吳念真:放不下,是因為眷戀。







如果你認識吳念真
那麼會知道眷戀闡述的
不是男女的小情小愛
也不是甚麼世界和平的偉大情操



只是一種或許是不願被提及的
無論願意與否
也無法切割的羈絆







有些事 盡力了 但真的做不到
真的
做不到......



之於
被提醒的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發現
自己的不願承認或不願揭穿
也僅是無法切割


我改變不了別人
縱使他是我的至親
也沒有力氣了
選擇惡化自己的飛蚊症
不想發現不願承認的真理




別對我說 我對生命 社會 人生有熱情
我沒有阿
冷漠且冷然 才是我


別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
我漠不關心阿








放不下 是因為眷戀



放下了


是不是


就一走了之




那麼


就只是被放下了.........





 *




要命的XX客運
好久沒這樣暈車的不適感
持續好久
睡了一覺還在不平衡
誰來教我催吐





久違的周末
計畫很多
在抵達的那一刻
通通不執行
哪裡也沒去



人的模樣
最後都一樣
剎那
我以為
回到了五年前




無所求的人生
看來
比別無所求
來的輕鬆




所以

別擔心著急於我的不急


沒有目標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