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用回覆代替新文章
發現無法
勾起別人的回憶也勾起自己的
何必
雖然連線都被拖出來了


那時候 只寫了 正面的心情

不同時間 再看一次
不見得會完全推翻
但能看得更多

就像站遠一點
雖然遠
卻更清楚


還能大笑
雖然也會落淚
雖然腦神經失序
可是還是活得很好


既祈禱又拿香的矛盾
msn傳來的
"那我們現在在幹嘛"
"拜託不要"
只是一種迷思
就像那一夜沒有遺忘的演講
但一直被我遺忘的電腦中心管理報告
蔡康永說(問):
"如果你知道這是一場一定會分手的戀愛,你還談不談"



"我們以後會像xy那樣?"
不知道
但我那麼冷漠
說不定會吧


不知道耶
心理測驗測出我的冷漠
真是截至目前精闢且最一針見血的兩個字

不知道
就像
有些歌 有一天 再也不聽

不知道
但持續七年連絡的友情
已經是記錄
所以我也在記錄
還可以多久
不是遺忘了從前的朋友
只是不再那麼親
不再那麼的 一難過 就會撥她的電話
雖然
現在
一難過
也不見得會撥誰的電話


那種
崔社長ooxx時播的電話 喝的啤酒
以前嚮往的
以前作過的
以前很簡單的丟個逼 打個電話
就可以喝酒 烤肉 上山下海
現在都不再簡單
就連唱個歌
說走就走
也都不再隨興

所以
不知道




白癡
可能是可以持久的吧
前提可能是
記錄要一直寫下去

一直玩樂高
大概就會一直喜歡玩具

某位畫家說
一直和甚麼時期的人再一起
心智年齡就會停在哪個時期
就像我所趕不及的16or17年


就像音樂家包容畫家9(10)年
甚麼都包容
甚至是感情出軌
只是
不要為了自己好過 就所有的心情都告訴對方
一時的動搖會變成罪不可赦
會變成你可以為什麼我不行的LOOP



你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人都是自私的
你可以我沒有為什麼還是不行
因為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
認清了 放不下 一點也不相像
假清高 的 對不起 謝謝
大方 承認 就是真愛?



"拜託不要喜歡女生"
"不要擔心 我喜歡男生"
不是要不要
那個小時候 所謂的自我認同的曾經
即使沒有承認女生喜歡女生
數年後 發現 只是喜歡
因為她是女生 所以沒有承認
也不是因為她是女生 所以喜歡
只是喜歡

自我認同也好 不是也罷
那種可能純粹的喜歡
可能不再有價值了
所以方格子裡的愛情
才被人們說著不真實



誰也無法為誰的人生負責才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