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Love it

Just Love it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公益演唱會(photo by B'inMusic)
因為前一回去台中的大雨+很難租到機車+混亂的交通+爆走的入場處
看見場地在台中老地方 就沒有買票的衝動了
還記得售票當天狂睡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A+B+C+D的因素 Kristy有多一張票
不假思索 馬上跟他說 賣我吧! 我來找住宿
好久沒有輕鬆有一張演唱會票了....
結果結果結果
我的老天爺阿
這場歌單立即闖進夢幻歌單排行榜 名列前茅阿

補班日上了半天班請了半天假就衝去搭客運了
日租民宿放個行李就衝去體育場了
為了作公益要排一下福袋
走在育才北路(or另一條)的路上
聽見彩排 仔細聽 是思慕的人!!
我在馬路上對著Kristy有點小激動:這...這...竟然要唱這首(類似之類的話語)
不便宜的福袋大家都要買 貌似排了一個多小時或更久
而且還被工作人員穿的衣服吸引買了一件=_=
排完就只剩晚餐時間了
隨意進入一家義大利麵小店 還不賴 
(也是意外決定住日租 沒想到 附近有名的控肉飯 跟肉蛋土司都吃到了 根本是來吃吃喝喝的)

 

1.思慕的人
2.麥來亂
3.心中無別人
4.軋車

當燈一暗 只有阿信走出 只聽見"我心內~思慕ㄟ郎"
救命阿~這首是開場!!!! 出乎意料 誰知道彩排聽到的驚喜會是一開始阿阿阿
緊接著還是我的大愛歌阿!!!!!!!!!! 麥來亂 歌曲一下 我情不自禁的站起來
旁邊的工作人員立馬請我坐下 說看台 沒有坐著很危險
到了心中無別人 我還跟 Kristy說 這首歌坐著?! 坐著?!
一到軋車 整個看台都站起來了 剛剛那位先生 也不太好意思再來請我坐下了
開場驚喜程度破表阿!!

 

5.知足
6.星空
7.戀愛ing feat. 烏克麗麗lovers + 五月天第一任鼓手 錢佑達

知足要看星星 所以要唱星空
烏克麗麗的小朋友們 連帶這幾位叔叔在他們身旁也露出可愛的表情

8.洗衣機
9.這個世界
10.天使
11.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feat. Jolin
12.為了愛夢一生

洗衣機是諾亞的遺珠 每一場總是期待著那一個驚喜
搶先公布首唱 以為是唯一的不一樣 卻處處是健達出奇蛋
這個世界是人家第一場看的售票演唱會的愛歌
有誰知道翻唱限定曲 可以再次聽到T_T
阿信說過一段話 跟這首歌很像 所以我忘了是不是在唱這首歌之前說的
阿信:曾經我以為這個世界很美好 可是漸漸的這個世界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樣
可是看見大家為了公益 可以都挺身而出 又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不錯的
這段話 其實不太記得原文跟在哪聽到 越大看見越多"社會"
有時候都會質疑這個世界 就會一值聽這首歌

下台中時有看到阿信FB po了一張舞台照 而且寫著30000+2人
誰想的到那2其中之一是Jolin阿阿阿~ (然後知道Kristy超級喜歡蔡依林)
Jolin的我不願好好聽喔~
阿信:每次有女嘉賓我都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樣互動
合唱結束我就輕鬆百分之九十了 (牽手是看起來有點不自然 哈哈)
本來要請Jolin唱一首自己的歌 但他說今天就是為了公益來站台
Jolin也有Facebook了(其實阿信是說臉書)大家記得去按讚
(我也太聽話 但我不願合唱版很好聽阿阿阿阿阿) 
今天大家說好為了愛,為了公益.....
怪獸:為了愛,夢一生。
(瑪莎開始彈和弦)
怪獸超緊張:不是啦~不要
聽見王傑的阿信(我可是專唱王傑的):為了愛 夢一生 這是瘋狂還是緣份
愛妳有多深就是蒼天捉弄我幾分
(後面幾句 超~多哭腔的阿 哈哈哈)



13.米老鼠 by 怪獸
14.夢交響
15.超人 by 冠佑+阿信
16.最重要的小事 by瑪莎
17.愛是對的
18.石頭 by 石頭
19.倉頡
20.洋蔥

救命阿!! 這是創作set放大版T_T

夢幻歌單 不僅僅只是台語歌爆發 我不願合唱版絕無僅有 
米老鼠阿~~T_T~~ 想當年 專輯新歌演唱會 這首是我的殘念阿 跟到的都沒唱!
印象中嘉義場竟然有唱 但我人在長庚踏冊阿!!
米老鼠冷門到我想我大概都無法聽到現場了
誰知誰知真的是 真愛愛心無限放大 還是作曲人唱給我聽
發現竟然是人人來的時候 本來還期待 冠佑可以來個夜訪吸血鬼 但這實在是說夢阿~
瑪莎版的小事 是Q小姐最喜歡的小事版本
阿信在每個人唱創作歌之前都有講一段話
印象中他說瑪莎是最晚開始交團體創作 但每一首都很浩瀚
瑪莎說:我本來是寫小品的 誰知道你們編出來這麼浩瀚
石頭說當開始唱歌之後 他發現他也是愛唱歌的 哈哈
這個Set真的是佛心 還加洋蔥!! 可不可以不要變絕響
(btw 石頭 作詞人是狗狗妹妹阿沚 今天的緋聞新聞 著實讓我有點想買醉阿~)


21.歪腰
22.三個傻瓜
23.T1213121
24.乾杯
25.如煙
26.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不會再做了+我
27.第二人生

三傻三傻三傻三傻~
T1213121 簡單的雖然簡單 但是雋永 <-馬上想起miss r
有些事!!! 你還記得你小時候的夢想嗎

28.後青春期的詩
29.笑忘歌

越少聽見的歌 聽見之後就會很喜歡(後青春期的詩)


Encore1
30.突然好想你
31.對面女孩看過來 feat. 任賢齊
32.對摺 by 小齊哥
33.OAOA(現在就是永遠)
34.離開地球表面

+2的第2位來了 嘉賓歡呼聲真的每次都比安可聲大阿
帶動跳很歡樂 因為這現場的對摺 我愛上了這首歌阿~(電視狂打時無感)


Encore2
35.擁抱
36.終結孤單
37.志明與春嬌
38.憨人

阿信在唱憨人之前開放相機手機 忍不住的拿起手機錄 舞台跟聲音都太完美了
或許是經歷了所謂的方舟悲劇 這場聲音很不賴~
這場聲音很不賴
再者驚喜無敵棒
又者嘉賓很不錯
最後歌單超完美

Just 系列(都不會?!)都不錄影真的很可惜
相較巡迴大製作的演唱會
這樣子模式的演出其實更感動

Second Round 
Jost Love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03.03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