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系的掛號信裡
今天出現了很酷的東西
一箱柚子!!!!
當下不想回去拿推車走兩趟
一路搬搬 手真的快不行
走走停停
到了第二醫學七樓 才發現 有手可以放的地方
超累 大概是因為中午沒吃=.=


傍晚去星巴克
榛果拿堤 紅櫻桃乳酪
嘖嘖


今天的孩子們 一樣話多
但是多寫了幾個複習單元
好像更像國三生了
但是我好像真的很沒有威嚴@@
也不是真的那麼皮
知道不是真的發脾氣 可是也會假裝安靜一下
對話還是很有趣
只是不能回嗆 都只能用無語來回應
畢竟 是要陪他們唸書 不是和他們一起玩

中途接了一個電話
noword問我畢專書面頁碼的事情
很難記的絕招
叫他去依靠office小幫手
講完電話
賀軍翔一航同學問我 那是誰 男的女的
學弟阿 問我作業的事情
然後最皮的小胖開始完起了 驚呼遊戲
學弟! 大學! 你畢業了! 巴拉巴拉
今天就想了一招
計時之內講了話 多寫一業講義<---致命傷!!!!
少說話的結果 有多寫幾題

八點半 他們要上課了
國二生剛下課
此時整個現場有點喧鬧
我在改小胖的英文
和賀同學剛好對看
然後我繼續改
突然賀同學說 老師你講髒話 我剛剛聽到靠北
!!!!!:我剛剛一句話都沒講
一旁的國二女同學自首
.....
.....
恩....

總的來說
打工心情是大好
可是paper還沒找




我決定 要來想些代稱
這份工 如果可以
希望能越久越好
希望明年五月他們都考的好

賀同學:賀一航賀軍翔分不清 不姓賀 男生裡 好像成績最好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用頭or鼻子撞桌子 超大聲
nba同學:很喜歡玩手機game
jay同學:一群喜歡jay好像以他最喜歡 好像也是成績不錯
bu同學:在一旁聽 總是被虧 bu+走音+報料 不喜歡背單字
小胖:皮
女同學:唯一的女生 這一群裡成績最好
雙眼皮:不熟 成績好像也不錯 只看過兩次



國三生應該是不會data min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