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有點涼
晚上都會到圖書館假裝認真一下
回寢室的那段路
會偷偷覺得小小的外套會輸掉
加上今天要打工
所以我預設 今天會很冷很冷
這邏輯看起來好像很怪
可是很有道理 畢竟走在醫院附近馬路上 走一段
依照經驗 是真的要多穿一點阿

所以今天把外套換成"看起來"威一點
可是真的還好
多一條小小小圍巾
可是我只穿一件上衣
每個見我的第一句話
你會不會穿太多
.....
沒有很多拉


打工前 去小屈買個東西
拿了第一個饅頭
昨天喜歡的尾戒不見了
可惜不是防小人饅頭
考完演算法也沒有考運
一直很勇健不必再頭好壯壯
已經再打工了似乎也不偏財
不喜歡戴口罩 應該是不用去霉運
也沒頭帶花 招不到桃花
!!!!!!
眼鏡旁有顆鑽耶!!!!
超好命饅頭!!!!!
哈哈哈哈


教室裡悶悶的
某個學生幫我開電扇
開電扇 等一下就會穿外套<---對我的認知 好像很了解我
不要開電扇 今天外套太厚 我不想穿
太后 那是哪個皇帝
............
沒有 這是考題
........
好像很好笑

今天提早結束
因為孩子們剛考完模擬考
圍上圍巾後
!!! 你還戴圍巾!!
.....長庚很冷(心虛了.....)


好啦 今天是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改地理改一改
那個賀軍翔有唱歌嗎?
賀軍翔沒有唱歌阿
賀軍翔沒有唱歌喔
他唱歌不好聽阿所以沒有出唱片
老師你有聽過喔
以前娛樂新聞他有唱過
老師那個台北今夜冷清清是那個賀...

黃金夜總會那個
賀一航唱的

..........................
賀一航 賀軍翔 哈哈
..............國三生 真的很幽默壓力嗎?

應該也不是賀一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