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英文測驗解題的準則是
一定選句子最常的那個選項



(talking in the phone)
Jack:is this Mike?
Mike:_______.
答案是speaking
選了u call wrong numbers
真的很叛逆 還說 我會說你打錯了 浪費他的電話錢
大考中心的老師們 好像需要先了解一下小孩子的心理
在謹慎出題可能對他比較好

....!@$# . ______ the picture. @#%!#!%$
look at 他選read
跟他說 畫用看的不是用讀的
"我以為他說 準備好了沒"
...............國中生不唸書 真的是處處有幽默

他們的名字幾乎都是後來聽他們聊天才記起來的
雙眼皮最近週四才開始來
名字一直沒去記
今天突然被小胖問
果然講錯一個字了
皮小孩們一個一個亂湊名字
沒有威嚴的老師QQ

有時候會心裡想 孫老師會不會覺得我不盡責
畢竟也當過國中生
老師不在就是一直聊天
可以知道同學間湊在一起 難免會分心
有時候會讓他們聊一下
在叫他們快寫講義
孫老師人真的很好
他們吵的時候 會罵他們 可是沒有唸過我
很希望可以持續在這邊陪他們唸書
心裡會偷偷想 明天五月 他們會考的怎麼樣
好像想的很久遠

每次待在那的兩個小時 其實很放鬆
只是醫院的等車的妹妹們 真的很吵
我也想要有車
小胖問我 你今天有沒有騎車來
我說沒有 沒有去借車 因為要去醫院拿東西
心裡想的卻是 你老師我沒錢買車阿
連二手車都買不起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