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用盡力氣
把所有勇氣都要用上了
結果還是不行

101演唱會
連機會都沒有了

鼓起很大的勇氣
想說一個人騎車出去傳真
10點多好像不是很晚
可是還是會怕怕的
車都借好了
剛好天冷
我真的發不起來
試了快20分 停車場也碰不到認識的人
看見校車
鎖上龍頭 跑去台塑大樓前攔車
整台校車
除了司機 就我一個
連搭校車都有點落寞
不過至少溫暖多了

醫院的7-11也試了
傳了快30次 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
只覺得快睡著了
店員阿姨人很好 教我重播 可以試久一點
久到他交班 當我和另一個小妹說 傳不出去
不好意思我不傳了
他都有點不耐煩的 請我去別家傳
很累跟他說聲謝謝
換一家是不到5分鐘 我就放棄了
有些事真的不是有耐心就可以完成的
如果唸書這麼有耐心就好了


不是有多愛追星
有多愛又有多愛嗎 也不見得
只是需要一點力量
已經快覺得沒有東西可以支撐了
需要一點點可以讓自己有衝勁的力量
需要一些可以讓自己感動
可以開心的事
讓自己覺得自己還在
是我太貪心了嗎

一個人獨自好像默默的做了一些事
都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或許我真的是堅強勇敢的


一個人嗎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先想想找哪天去101看博覽吧
演唱會QQ
或許今年有跨年的吧
或許
去嗎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