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
日劇"前女友"裡
堂本剛和廣末涼子 始終愛著只愛舊愛
"金三順" 玄彬最後卻不愛舊愛了

我很怕會喜歡上心裡有人的人
條件似是而非的開出來
真要喜歡上了
如果有不符合的
只能空想怨嘆 
但真要上喜歡心裡還有人的
那樣 太悲傷了

人常常看不慣別人做的事
偏偏自己卻也有著同樣的舉動
不喜歡看別人渾沌
自已深陷沼澤
是在騙自己
還是真有那樣豁達
好像一值都看不清?!





你很愛他
詞曲:阿沁

當你決定 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你很愛他

(~FIR 飛行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