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談
PTT板上的哀嚎 想起自己一個人在小七外面的場景
回來還遇到學妹開心的說他買到了

一起排隊聊天兩姐妹說:他從來沒排了隊還買不到 所以他一直覺得一定可以買到
直到帳篷區都不動 有人說 一二樓都賣完的時候 他們開始覺得 難不成真的買不到了

我發現我對"一二樓賣完"那句話 沒有太多情緒 是因為聽過"全部賣完了"的關係嗎


買一場票瞬間老三歲 心力交瘁 都要比冠佑老了......




周六五點的鬧鐘賴床到五點半 到內湖年代大概六點

前三個是帳棚 接著有報紙露天睡覺的 走過轉角 恩 這樣我不算晚到 應該OK
買了咖啡報紙 問了尾巴 :請問這是排五月天 不是少女時代吧(後來才知道 少時這次也是圓頂 不需來年代排)

前一個男的 一直問你們有這麼愛五月天喔 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無法回答亂哈啦
原來他住附近 先來幫同事排一下(後來又知道他們認識才兩個月 這人是佛心......)

後來就認識了後面的姐妹花 從五月天聊到CNBlue 韓樂 韓綜 瓊斯盃 不能買韓3C......
然後他們看到 11點申慧星開賣 希望不會耽誤到我們
然後就聊到了路邊停的BMW
車上下來的是小妹妹 輪另一個更小的妹妹進去吹冷氣 休息
沒大人....看起來比較大的小妹妹 究竟是年輕媽媽 或是大人把鑰匙給姐姐 買完再來接 等等 引發我們的關注
一款人一種命阿 幸好11點才開始有大太陽 雖然也快熱到爆炸了

10點~11點的時候最難熬 我把古又文剩下的半本 咻咻的看完 就累了

然後11點半大家開始收東西 緊張時刻快開始

12點第一團帳篷區進去了  (說到這 據說年代排隊約100人 那我大概在50~60間 3團帳棚占了好多人)
但是第一團遲遲不出來 20分過去了 才聽說他們出來了 rolan已衝去全家
第二團進去還是不動 緊急call out 小畫家 遠端檢視PTT最新戰況----"萊爾富是目前比較順的"  => 通知rolan
此時前面有人不耐煩了 聽到有人大喊"你們選快一點!!!!!"
但仍然沒動靜 也不知道第二團甚麼時候出來的 似乎也是12點4.50分才出來吧
然後有人說 一二樓賣完了 第三團進去時 有人去偷瞄了 據說 他們一直點來點去 選位子選超久
ㄟㄟㄟㄟㄟㄟㄟ 排前面排第一個的 選位子是有多難啦 空位就點阿
眾怒 但裡面還是沒動靜  rolan call來說 萊爾富有順 提供情報給一起聊天(到後來已變成前後三四團一起聊)的 讓他們通知朋友們去
速速通知weiting 他也外出奔好幾家全家了
然後某一帳篷區出來 秀出一排連12張的票在門口拍照
喔....我們知道為什麼他們在裡面浪費大家時間了 一定是在那邊一直要12張連號 吼 別人都不是人喔

總之帳棚區結束後 我們就大順了 此時rolan幫我買到了三張 我們的位子
而機器已當 他的位子 他不買了
思索過後 我決定 我要繼續排 雖然前方傳來800賣完
但也有人說綠色的可以試著點點看 請他們重整一下 還是有機會的
我想 買不到八百也要買1080

終於 兩點輪到我 1080點來點去 空白位都是假空白
不知哪來的想法: 請問800都賣完了嗎?
櫃姐:還有兩張喔
!!! 那我要那兩張

即使包含點來點去 也不到10分鐘
一開始的那幾個人 到底在幹嘛


真的老了 好累.........年底還要奮戰

或是誰有年代員工薪資表 借來參考
或是誰有認識有份量的友人 分我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