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好了之後 超肆無忌憚
說不定反而還變胖=.=

昨天去送機
yeye姊研究所要到休士頓奮鬥
陪奶奶和姑姑到機場
偏偏前一天蹦出恐部分子在英國的新聞
安檢變的很繁複
提早到 所以還ok
只是在離別前的擁抱
都哽咽了
喉嚨好像有個酸梅核卡著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等你寒假回來
我也要存錢去找你玩耍


野豬在緯來撥出
每天陪小瑩看
沒想到多了一些不同的感覺
shuzi跟malico說 我從沒喜歡過任何人
不想有女朋友 卻又希望別人覺得我有女朋友
所以和你一起吃便當
malico問shuzi 那你以後有可能會喜歡我嘛?
.....不會!

呼~
小瑩看了這一段很難過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卻突然有一種很悲哀的感覺
或許只是想讓別人以為在一起
可是從來不說喜歡
因為不喜歡
怎麼好像很黑色
這幾天 才突然想通
有時候沒有絕對的黑與白
還是會有模糊的灰色地帶
那種以前看不慣的
其實自己正站在那上頭

凱薩琳對nomuda說
因為相信所以是真的 不是真的才相信
讓我想起了毒鑰
!
卡早睡卡有眠
南無阿彌陀佛


@@好想看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