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靜無聲 那就躺下來吧
躺著 看天空
身邊的人 低聲說話 淚流不止
難過不是傷心
心沒有傷痕 只是糾結
不是不快樂 只是想更快樂
很貪心 我
走一走 沒有主題的說
多走一圈 你們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要照顧自己
要當好男孩
不要失望
人生不過如此 想什麼就是什麼
都要幸福
#


深夜的風 冷冷無情
覺得夜昏暗
腳邊煙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被風吹起 吹到那裡
我在那裡 沒有目的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


~我給的愛 楊乃文 Silence

你說過的話 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