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的人還是還是想
所以說一說 拉一拉 還是會去
結果除了好像看起來會暈車的風火輪外
還真的每一項都玩了

天氣很好
超曬 很熱
很累可是開心
阿萬 小鬼 老大 小魚 寶佳康蒂 克來得 喵 我
孩子王喵 帶領我們一行人征服六福村

好可怕好可怕 我不要玩
走拉走拉660!
咻咻咻
呼~我腿軟可是很舒服
飛出去 掉下來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吼一吼 叫一叫
我就是愛叫
晴朗的天空 吹來的風 舒適
我還是很膽小沒有安全感
謝謝你們陪我 所以更勇敢

有沒有做過大怒神
有耶!
有沒有玩笑傲飛鷹
有耶!
水喔

害怕莊嚴笑一笑
大人可以很小孩
我們就是年輕
老了還可以搭小魔天倫~
下一次等個糖果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