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PTT一堆爆炸文
我真的要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PTT MAYDAY板友sammimayday的不想放棄 一文裡寫著

如果當初沒有愛上棒球就好了,今天也不會那麼累,
如果當年沒有喜歡上五月天就好了,現在也不會這麼狼狽,
不過回想這10年,
如果五月天跟棒球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那我的回憶裡還剩下什麼?


為了洲際杯 亞錦賽的對著電腦螢幕不斷的上一頁、F5
跨年演唱會因為IBON走在時代尖端而在小7前落淚
329A.N.D同黨秒殺的傻眼
一直到昨天 真的是史無前例
wow 面對空白網頁、系統服務中斷等畫面
無前例的是我 冷眼看那些畫面
真的是最長時間有耐心 兩年前在小7那次也是這樣
只是最後放棄的當下 我落淚了
昨天 我只是覺得 好阿 大不了就是 不能和一起同樂
反正有票就好 的離開公司
厭倦了那些系統畫面 情緒非常平淡
就算沒有票 也就算了 我不要黃牛(此黃牛非彼黃牛)
尤其是今天看到很多人沒買到票 
卻有人4張票賣兩萬 已結標 太猖狂了 

不管是買什麼票 
真的是讓人心力交瘁
只是
怎麼每次售票前
還是很活力十足的擬定作戰計畫
(拜這次的經驗 這個結果 也讓我們有了最強大最新的未來購票作戰計畫)
永遠都記不住失望的感受
或是 因為每次的心力交瘁 最後 還是都堅持的買到了
所以 記得堅持 就好了
可是不對阿 也是有堅持沒買到的
真的就是
如果不喜歡 就不會這麼累 這麼狼狽了
但 如果 真的 不愛了 那還剩下什麼


所以所以


林rolan
同學!!!!!!

找路的同時 接到電話
買到票了 大家都有票了
還可以幫我買我自己的票
在房東跟我講話的同時
打給我 紫2c沒位喔 @@##$#@#!@ 
rolan妹講了一長串 太快我沒聽懂
就聽到 第一排第一位喔
蛤 什麼東西
我看著像兄弟但人很好的房東(雖然不是我的房東)
他也看著我疑惑
五千要不要 
蛤 @#$#@ 什麼
好 五千 好


!第一排第一位 ?!!!!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
我會帶著大家心裡的針孔去享受927第一排第一位的


有人出價五萬
但是還是沒有把它賣掉
只好再說一次
我這輩子因為你 坐了第一排 我無以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