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想在在一個月後開始著手或完成
有很多地方想去
有很多書 電影想看
有小夢想是未來無法實現的
所以想再試一次
那個舞台
畢業後應該就在也沒有機會在站上去了
或許還有些事情
現在想去弄
得一個人默默的
或許會有點點覺得落寞
可是難得有那麼多的想
我想一個月後慢慢的弄
未來自己的生涯
或許我想不到那麼遠
也只想消極的走一步算一步
對於喜愛的事物
就是不想丟下
未來 會怎麼樣
該做決定的時候
就會決定出現
想要做的事情
我也不想不去做

這一個月趕快過去吧
消極的情緒
不要再出現了
考試的事情 我不想想了
考完就會有決定出現
喔 我在分心不想考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