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之前有一陣子想把自己一直矛盾的東西
寫下
因為矛盾一直沒有寫
今天康永把這句話轉述的時候
自己竟然也有一種震驚的感覺
"人生就是由矛盾所組成的"

從知道康永要來
我毅然決然的決定一定要看到!!!
怎麼樣也要想辦法偷合照到一張照片
向黃麗鳥炫燿!:p

今天的主題是"愛情密碼"
簡單聊了一些他對愛情的觀感
很多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聽到
聽了會有認同的感覺
不過有時候知道的事情
卻未必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畢竟人生就是矛盾阿

"如果你知道這一場戀愛一年後
(或是短暫的時間後)會分手,
你還會談這場戀愛嗎?"
會或不會 都沒有舉手
自己沒有辦法告訴自己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想像不到那個畫面
我想如果對方真的很符合自己理想中的愛的人
大概就會奮不顧身

我愛的或許只是理想的一個人
這大概是現在的一個原因吧
之前又被問到為什麼總是沒談戀愛
不能打哈哈的混過問題的時候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知道自己很怕過度親密的關係
如果那個人不是自己想像中的樣子
沒有辦法想像相處的畫面
會是知道會是自己受不了的情況
大概就會跑走了
因為太奇怪了
有很多很大的問題
都出在我自己身上吧
所以....嗯 之前的一些事情
對不起
沒辦法當面說 或許也看不到吧
可是還是對不起...

康永也是覺得順其自然
但回答這類的問題
還是會選擇
就談吧
他的理由 和阿三一樣
"人都知道自己有一天會死
那現在就不要生活了嗎?"
又被敲了一下後腦杓了
是阿 何必想太多呢
可是阿
知道是一回事
卻還是一定會是想太多的人
改變不了了
就是矛盾阿

不過至少會少一點鑽牛角尖吧
既然那是自己不喜歡的狀態
就讓自己不要沉下去吧
如果一再看不慣
又為什麼要限在想不透
很希望自己不要用什麼
人生就是矛盾
來回答自己
那我也很欠揍了=.=
要很豁然開朗的揍人阿!!!
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