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odcast.blog.webs-tv.net/j919191tw/podcast/205636
這是偷來的
真令人感動
看完這個 剛好又看到ptt五板的名為"牙關"的文
令人感到sad
我是一直覺得 記著別人向你承諾的人 是最可憐的
因為許承諾的人 總是會忘記
記著的人 只能守著
可是 還是有人 守著承諾 沒有忘記
只是不在了沒辦法實現
留下的人 不管自己守著承諾
還是鼓起勇氣為兩人履行承諾
都令人感到鼻酸


人生總是不斷的發現事實
在不斷的編織謊言欺騙自己
真的比較好過嗎
明明知道就是在欺騙
就算開心 微笑大概也只有一秒
然後呢
要在騙下去嗎
如果什麼都沒有呢
還要在想未來要怎麼樣嗎
現在都不現在了
總是會有這樣的消極想法
沒辦法
還沒改變現況的現在
怎麼樣的積極 都會變成似乎是在欺騙自己
還要積極的去追求嗎?
追什麼?


昨天寫網誌
喵問我 怎麼可以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
我說 我想記下來今天發生的事
當下或是今天有感覺的東西
想讓自己有種宣洩的管道
有時候 也很想有個人可以聽我說
所以 那時候
看到那篇文章
說 希望我要找到一個可以聽我說話的人
真的有種快落淚的感覺

你也要找一個 可以讓你不自覺
卸下心防 不自覺向他說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