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

星空


盧廣仲

Oh!yeah
就像白吃一樣
寂寞考
風雨
慢靈魂
聽見了嗎
口水流下來
早安 晨之美
我愛你


吳汶芳

孤獨的總和
零距離+戀愛ing


白安

What's Next
半調子人生
安慰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兜風
難愛
我只想在乎我想在乎的
若你真的有想過
換房子
麥田捕手


劉士華

海浪(木吉他演奏)


Mary See The Future

Hellow
Yes, I do
多雨的城市
Lucid dream
Cheer feat.瑪莎


李劍青

匆匆
關雎
伐檀


徐佳瑩

明天的事情
我沒時間討厭你
潛規則
失落沙洲
組曲:你的背包(陳奕迅)
Moves Like Jagger(Marron 5)
不安小姐
最後列車(詹雅雯)
軋車(五月天)


Hush!

都是你害的
異常現象
空中的戀人
第三人稱
波希米亞


以莉.高露

休息
倔強的微笑


黃貫中

踩界
人間蒸發
夜長夢多
季節
Can't Bring Me Down feat.怪獸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伍思凱) mix. Heroes(David Bowie)
帶走你的回憶
天與地
我就是這樣的


黃玠

問題
香格里拉


楊乃文

小丑的姿態
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我給的愛
今天清晨
日落西沉
Silence
Monster
未接來電
女爵
星星堆滿天
Queen


家家+保卜

為你的寂寞唱歌
星星數不清


五月天

知足
你是唯一
叫我第一名(諾亞方舟版)
夜訪吸血鬼
賭神(Just Rock/Love It 改編版)
我是一隻小小鳥 feat.李宗盛
山丘 by 李宗盛
盛夏光年
入陣曲
離開地球表面(2014 Just Rock/Love It 版)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Encore
海闊天空 (大合唱)
搖滾舞台 (大合唱)

 

from ptt #1J-Cn5MR (MayDay) ptlin

arrow
arrow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