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相識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步步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盛夏光年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 我從不期待      候鳥

當 我和別人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倔強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現在不去做 就一輩子都不會作了

當淚痕勾勒成遺憾 回憶誇飾著傷感      後青春期的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如煙

眼淚證明誰的心碎      証明

愛一種自由 燃盡石油 追一種富有 卻要揮霍所有 寄生地表的蟲      2012

幼無糧 民無房 誰在分贓 千年後 你我都 仍被豢養      入陣曲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眶 心疼你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得更長      讓我照顧你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脫下長日的假面  擁抱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始麻木      米老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yrics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