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用了 小確幸這個讓我看見會倒彈的名詞
太久沒看新聞 靠著FB知道 現在在水星逆行週期
貌似可以把期間內的初老症狀 先給水星逆行承擔一下

週年慶 女人的遊行
情報小幫手給了鋒哥大師兄在新光的活動
不多說 馬上筆記

週六早上微冷 有一點點賴床 還是在開門時間前抵達
大門一堆人 以為都是拿號碼牌的 心有點涼
走到隊伍尾巴 詢問妙齡女子們 他們只是純粹等開門!
那號碼牌在哪排? 緩步走到側門 眼見LAMIGO球迷衣
鼓起勇氣上前詢問 原來是要到7F活動櫃位排隊 
所以要一開門就衝上7樓 這側門打開就是電梯

11點整點 開門 順利進了第一台電梯
可是電梯小姐按了4 5 6 7樓 (4 6沒人要出去阿!!!)
7樓一到 球迷1號男子 2號男子 衝出去
我擠出去後 跟著小跑步 然後一陣心慌
因為前方手扶梯 也衝出一堆男子

前20號可以合拍拍力得
前50號可以抽簽名球
在我賴床起床出門時 心裡已經有可能只能遠觀的心態了
但當我在側門發現這個側門人不多時 
燃起了一絲絲希望
在小跑步的那5公尺 心裡吶喊著拜託拜託拜託

一到發號碼牌附近
看見前方擠一小堆人
以我直覺判斷 先立即排看起來是隊伍的尾巴!!
前方不在直線的人 果然要往後找尾巴
我前面的人也一直到退走
我後面的人超不會後退= =
還好號碼牌發的超快
(男女比例 跟五月天排隊現場一樣 男女相反 我亦男亦女)
當...拿到那張票 很緊張的看抽獎序號
小小的....17 臉部平靜內心
填好資料我就去吃早餐 打算快12點再上來


一上來 位子已經不太好 但鋒哥跟大師兄的塊頭
我的位子應該還是可以接受 只是宅真的有味道
旁邊有兩三位阿宅男子是來拍活動主持的展場girl
lamigo girls來四位 開場跳舞 他們每個名字也都很熟
但 讓我翻白眼的是
某C男子這活動誰要來 AB:陳金鋒 林智勝 C:喔沒興趣
!@#$#R@$!R##%#@#@#%# 
要不是我太矮又太孬 就學周星馳起跳打下去了
鋒哥 大師兄 進場 大家都拿手機出來拍
就在後面一直念 我都拍不到XX 前面都是手機
@!$#%@##% 不是很熟 他還有下一場活動 不會跟去拍喔
雞排妹 活動中 一直跟鋒哥大師兄說不要玩了
雞排妹 也不過才說主持人一句說 ㄟ你不要不專心
就ㄧ直念別人沒禮貌
閣下都沒發現 整個活動是你比較沒禮貌阿
搶拍你的女神 跟你的朋友妨礙你周遭的人
BorC把A抱起(是的男的抱男的)
因為他們推到他們附近的男生
附近的男生包包卡到我 回頭看才看見傻眼的場景= =
宅沒有錯 在現場的我也是阿宅
但請宅的有禮貌好嗎

活動其實不是很有聊
都在看鋒哥各式各樣的等待動作與耍冷
還有大師兄ㄧ直玩旁邊的小朋友 餵他吃堅果
快結束的時候 側門1號球迷 發現我 要把位子讓給我
我說沒關係 快結束了 
媒體聯訪結束後 全員移到舞台後方
要開始抽簽名球

鋒哥抽號碼 雞排妹念名字
第一個不知道是幾號忘了
第二個好像2百多還3百多號
旁邊一個女生跟她先生說 不是只有前50號嗎
然後"第三位 李佳穎"
我直接舉手 大師兄看到我
(因為我站旁邊 不是他們前方 雞排妹沒看到我 接著說17號 住中和
但大師兄說兩遍他在那)
當他說17號的時候 我驚覺 我也太快舉手 萬一真的又不只一個李佳穎怎麼辦
下一秒又覺得 這...是新手運嗎....
抽到要填資料 填資料的時候 手一直抖抖抖

本來是抽五個一起合照 因為場地太小 
所以一個一個拍 
很緊張的說 拿出手機跟前方看到1號男子說:可以幫我拍嗎
鋒哥直接跟他認識的球迷說:好~來你幫他拍
是一位女生 人好好~因為他拍了很多張
後來看手機 鋒哥第一張閉眼 他又在拍一張 然後我看了旁邊
他又再幫我拍第三次 
雖然他沒有抽到簽名球 不過抽到了第一大獎!
好人有好報~~~~


接著接著 就是前20名拍 拍立得時間了
因為太緊張 根本不敢跟大師兄說 請他模仿女帝
拍完說謝謝 然後分別跟鋒哥大師兄 握手
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短短的兩三小時 
情緒起伏雖然平靜 卻許多轉折

喔~~~是水星逆行送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F 52 迷妹人生 20131026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