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後 很珍惜像學生那樣玩耍的機會
只是像 再怎麼樣也不是學生了
除了這個原因外
也是因為自己跟自己說的
用回憶蓋掉回憶
如果回想某一年的某一天 會難過
那麼
一定要讓自己在回想那一年的那一天之後
也會想到下一年的那一天
如果2008的三月是渾噩的難過
那麼2009的三月要渾噩的大笑

結果讓自己整個三月睡不飽....
突然出現的329行程擇日補齊


玩耍後 無心上班的早上

台中人說:
 ㄟ 我覺得你可以多出去玩
 因為我"感覺"你應該蠻開心的!!!!!

我 說:
 應該是說 是希望開心 所以出去
 雖然出去 還是會想到不開心的事
 可是 既然都出去了 回來就不要跟別人提自己想到的事
 免得也讓自己覺得浪費了一趟旅程
 用這樣去蓋掉不開心的事

台中人說:
 不過沒關係,至少有一段時間是開心的
 而且我覺得開心可以延續
 我現在看似開心的常常出去就是這樣
 我覺得開心可以延續,縱使可以讓我開心的時間很短暫,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面對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不過沒關係 你只要記住"快樂可以延續"就好了!!


那高八度的雀躍是很容易的
何況那是我強項
但沒有不開心
只是會想起

喜歡一個東西就會為他找理由


我從來都不貪心 
只要兩個人都開心 
即使路邊攤也可以吃的開心 
即使看電影看到大哭也可以很甜蜜 
即使沒有天天噓寒問暖 知道真心一直在就可以很滿足 
可是 現實是 所有的人都可以 幫我做到這些事 卻不是我的那個"你"


告訴自己別在找理由的當下
難過的不僅只是那個你
很大的原因是自己
找理由的是自己阿


玩耍回來後的自己
沒有世外桃源的豁然


上述是那時候的心情
後來
解決了一些清單
看了一些電影
回了一趟長庚
喝了一些酒
說了一些話
發生了一些事
兩個月後
為了一些人  作了一些工作
為了這數項作業
像個旁觀者檢視自己
朝著自以為的未來模式前進
當然還是沒有想開
因為想開不是必須的事
我知道我會更好
現在
我沒有不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