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 六月都來了
只好早上寫完月報 來回一下自己的進度

2月底?發淨問3/7 3/8要不要跟他們去中部玩耍
確認不會衝到外婆的日子 就回了OK
行程有烤肉即可<--制約的壞現象?
最後他們敲定了日月潭 九族 竹山天梯的行程
我是沒差的 只是想遠離一下台北

三月來臨時 下了一周的雨
這樣的行程 我一直以為是開車
出發的前幾天 才知道自己誤會了
整團的年輕人 保有年輕氣息 租的車是機車
氣象預報又是周末各地有雨 
年輕人從來不雨備的
只好拼命的掛太陽(#)
掛的自己看暱稱都覺得好刺眼

3/7當天仍然傾盆大雨
國光直達日月潭 幸好買了預售票
在車上睡了一會 速醒渴望接收經典賽的狀況
畢竟前一天輸給韓國的事 還心有不甘
抵達日月潭時 雨停了  手機螢幕上顯示"掉一分耶"
我的心像這片窗一樣 有陣陣雨滴........



大伙在日月潭集合完畢 是吃吃喝喝的時分
隨眼隨興的找餐廳 有電視即可
這樣的比賽 實在是讓人消化不良
只好先到民宿報到吧
一路的簡訊直播 我快爆炸
到民宿 心存希望直至結束 
為了賽事 延誤了行程 就直接到九族吧



在機車後座 其實還是很難釋懷又輸掉了 
縱使我一看電視就安打  福星都不福星了
而沿路已經過季的櫻花們 稍稍的平復心情
一路回簡訊的手機換成了相機
還是只會快速亂拍 眼睛還要記錄一下




到了到了 相機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誰也去買一棟這樣的城堡 借我住一下

九族是散步用的 遊樂設施不多
至少喜愛六福村的孩子們是無法滿足的
UFO在外面看超高的 
想當然爾 在正常的情況下 我是不會搭的
但是例外狀況出現
某位仁兄 看起來太膽小了
我只好說:你敢不敢 你搭我就搭
這位仁兄 回 走阿   <--激將法就成功的人
.........................................
坐上椅子的那一刻 不像大怒神那樣的緊張
飛上天的時候 還能記得睜開眼睛 
呼~手上有相機的話 就要再亂拍一張了
掉下來的時候 不像大怒神急促
微風徐徐 超舒服的
(有圖有真相)




接著簡單的玩兩項設施
雲霄飛車看起來會吐 所以千媚配合大家不玩 哈哈
就去搭纜車了 
腿會軟 可是還是得亂拍一下 視野太好了
(小粉 其實不差阿 )



上圖是空中鳥瞰加勒比海探險
下圖是岸邊照
這種陡峭的程度 讓年輕人去探險就好




中部人隔天聽到我完ufo非常驚訝的po plurk
然後
tac 說:
 那你有玩馬雅探險-懸吊式雲霄飛車這個嗎
joyce 說:
當然是沒有 我也沒玩加勒比海探險

這樣的對話 才是正常情況阿 哈哈


在九族裡遊走 男孩們玩了射擊
但怎麼走走不到聽說的射箭
短暫的下了5分鐘的大雨後
放棄了尋找射箭場
傍晚 城堡點燈 超票釀的
大伙要拍團體照 
眼尖的我請了 看起來非常專業的年輕人幫忙
他也用了他看起來非常專業的相機幫我們拍了一張
可是我們沒要求阿 阿那張 我很想要耶
遊園小火車 的 白癡MSN計畫
在下車之後 我衝去丟垃圾之餘 
宣告沒有人執行
我想要那張銳利照.................................


告別九族 又回民宿
出來玩 就事一直吃
於是就到了烤肉時間

生火的同時 和仁兄去尋找小7買飲料
那條沒燈火的山路
在後座 回想了該想的不該想的
或許是 飄毛毛雨 的當下 我放棄了買醉的念頭
不該讓這些孩子 看到那一面
讓這趟烤肉是近年無煙無酒超健康的一次
因為另一個人而忘懷的過往
也不知道是不是突如其來
提著飲料 對著問題 選擇了不隱瞞 一口氣的 說了我的怨
畫了好孩子的句點

烤肉們 有人不吃牛 有人不吃草
有被討厭的很臭的蔥
青椒很好吃耶 吃了快一盒
為什麼引起好奇的人士吃了一口 
問我怎麼吃得下去
是哪裡不好吃=.=

一邊看韓國被CALL 一邊等待EASON的百萬大歌星
EASON上場的時候
研究生要教其他研究生和上班族 shadow hunter
我領悟力很高的 可是eason比較吸引人
我好歹也是10萬小歌星
乾淨的人去廝殺
等我吹乾頭髮時 眼睛已經快闔上了
選擇去裝睡
我是想睡著的 但廝殺的孩子們
有無限的最後一場 纏鬥過程 聽在耳裡 
年紀太大 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連開口的力氣都沒
"這麼鬼特殊能力"太經典 一開場就洩漏身分 還想贏阿
連大笑的力氣都沒.....................

睡醒 吃民宿早餐時
我看見了大太陽
迅速的穿著紙拖鞋拿著我的娃娃鞋去外面曬
實在受不了它的濕氣
然後開開心心的回房間
研究生們念念不忘昨晚的廝殺
決定再來一場 最後是兩場=.=
我就說我領悟力高 

出發前 要去撿鞋子
!!!!!!!
怎麼不在原地 繞回房間 訴苦後 再出來找
我不想穿紙拖鞋 走天梯
原來是貼心的民宿主人 拿去更暖的太陽下
wooo我鞋超暖的

再去看一眼日月潭
拍了些白癡照片 爬了很久不氣餒的欄杆
這時候 絕對想不到五月中還會再來一次

但不得不說 他真的很美


出來玩就是一直吃吃喝喝 所以到了中午吃飯
以及決定下午行程的時間
因為 加油站的小妹們 聽到我們要去天梯
直說 不要去 路況不好 晚了危險
但年輕人就是 還是去一下好了
我們又不是搭遊覽車

只是也太遠 就說得開車吧
無止盡的山路上就只有我們五台小cuxi
還有人車不夠力 脫隊 .........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
停車場裡 都是汽車.......

聽完解說 記住沿途有哪些必看的景點 就出發了
先下山10~20分 望見天梯路口


路口拍一堆 準備要出發時
有人發生跌作意外 導致後來的兩個分隊(走完全程的五人小組->有我有我)
天梯中央望山谷上的石鐘

然後就是一路走走爬爬 去看世外桃源








回程還是得在緩慢走一下天梯



天梯雖然最不累 但因為心理因素會腿軟
前面走得很喘都不累 這裡就讓我慢慢走吧



走完天梯 就是無止盡的252
一舉回到原點 吃豆花
一路尾隨我的胖虎學弟 實在很貼心
五人小組的隊伍裡 
我很不貼心 因為我無法一直休息
所以狂走 資管學弟果然是自家人
一路有跟在我後頭 避免我跌落山谷 哈哈
雖然吃豆花的時候 
胖虎說 學姐 你體力也太好 一直走
我說 我想說 你也有跟著走阿
胖虎 因為你沒停阿

哈哈哈 我停不下來 停了就毀了


下山時 好大好大的霧 能見度2公尺吧
只好一路緩慢的下山
台中人說 有東西要拿給我
回到台中要跟他說
而且台中在下大雨
我說 有掛(#)真的有保佑 thx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所以我敢坐UFO敢走天梯>///< 
應該下雨的天氣 給我好長的太陽
當我們結束行程時 下雨的開關才打開
躲雨也吃晚餐 所以無法和台中人吃飯
抵達台中時
台中人有義氣的送我們搭車還有一盒太陽餅(所謂的要給我的東西)



統聯下台北橋的時候
想搭21回去
看見末班車11:00心都涼了
決定遠離傷心公車站
走了一段路 卻望見21從眼前經過
手拿傘肩背行李還提著一帶太陽餅 我狂奔 
畢竟還攜著一個學妹
公車司機:這是末班車 還好你跑得夠快
呼~我是有練過的


回到家 北中南的簡訊回一回
等學妹到家簡訊 洗澡休息
太陽餅冰冰箱 太累了
隔天下班回家 才看見台中人 壓在餅下 要給我的東西 
哈 謝啦~
日月潭五月見!




更多照片(點我點我)
竹山天梯(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