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 步伐越來越小
習慣到不得不
背影一個兩個三個
有飛蚊症無法不炫光

有一個大磚塊是我的位子
有點冷 冬天不是要走了嗎
傷口成了疤 雷射還是會痛的
時間似乎開始在倒數
無所適從
對自己說的話 食言了
總是給自己藉口
走慢一點 會跟不上
跟上了 卻看不到
一個人一群人
兩個身份在交替
上升性格在現形
想要被救
可是有病
很清楚 沒救了



無法自救
沒有立場說什麼
還是會忍不住的唸幾句
如果 也許 希望
每個人 心疼我的人 
關心我的人 照顧我的人
喜歡我的人 我喜歡的人
都可以開心
不愉快可以很快的過去
請讓自己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