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討厭我
請直接跟我說
我受夠了

每次都是這樣
他說我們兩個都一樣
生悶氣的時候 都不理人
可是 我知道 有一點不同
我會說原因
不管間接或直接 我都會說出來
可是
每一次
你都說沒事
就是不理人
如果 我踩了你的地雷
不跟我說
我很怕 又會踩到
能不能行行好 說一聲
我好累
我不想每次晚上睡覺都要想破頭 睡不好
我只有家人 同儕 和課業
很重視很重視
我灰心了
假裝有活力的語調跟你說話
冷冷的打回
自己還要裝不知道 裝沒事
我不想了
如果你真的討厭
就跟我說吧
拜託


很低落....
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情緒
而影響自己
看球賽還要看小小學妹的臭臉
明明就是學姊 還要忍受悶氣
可是星座寫很準
我上半年又不能幫人強出頭
上半年人際關係有問題
真的準到了


連續看三場球
都輸了
我真帶衰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