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拔了牙
是長了很久的智齒
從開始長 我的牙醫說不用拔
四顆長的位置是對的
上週去洗牙
因為回家都是假日 只好在這附近
小朋友多的地方找看起來似乎不錯的診所
醫生說 本來是不用拔
但智齒的位置很難清潔 蛀掉了
這一顆必須要拔
就約了今天下午

牙醫診所都喜歡輕音樂
護士會幫你圍上紙巾 以免弄濕
看診前一天提醒你要到
下午兩點半 
等了李醫師幾分鐘
然後看了一下 照牙的x光片
醫生問有沒有拔過牙的經驗

小時候 有一個乳牙 蛀的太嚴重
反正都要換牙 所以就拔了
對拔牙的印象就是
牙醫幫我打麻藥
本來要打兩針 有一針沒打好 所以打了三針
牙肉真的會有針刺的感覺
然後醫生好像很用力的在拔
好像很辛苦 
之後就是很煩的咬棉花

可能因為這樣 
即使拔智齒 心裡也沒有害怕的感覺
打麻藥還是一樣
只是原來真的會麻麻的
要先撬開 像是有重物壓在牙上 酸酸的 
接著好像是很重的夾子
夾子靠在嘴唇上 就覺得很重
牙醫一樣感覺好像必須很用力@@
就拔出來了
咬了棉花 看自己的牙齒
智齒不知道哪時長完 真的長很久
!!原來智齒這麼大一顆 牙根很長
小時候拔的那顆 是小巫
難怪智齒要長這麼久 
醫生有交代
喝飲料 不要用吸管
免得傷口癒合 又被自己破壞掉
下週要複診看傷口
牙醫真的很好賺


一樣很煩的要咬棉花
一整天沒吃東西就拔牙
麻藥沒退不能吃
超餓 想先睡一下 剛好麻藥退=.=
很幸運是自己的感覺和大家聽到我拔智齒的反應相反
聽到的人都覺得很痛
我只是覺得 還蠻疲倦的
 

所以推薦這家牙醫診所-長春籐牙醫診所
馮曄中醫診所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