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抱歉
在自己的系上很匆促的送學弟妹
來不及到各個系找你們
送舊那天錯過了 沒去看你們
就這麼錯過和你們說話的機會
藉這個版 簡短說一下

很難得 看著你們
就這樣四年過去了
想當年你們還是大一的小毛頭
辦活動的時候 要是看到我受氣
還會幫我一起偷罵人
要是有活動 人手 不會是問題
因為有一群貼心的孩子
社大
護理之家
出遊
返服
巧傳
嘉雲周
一起走過的時間 或許不算長 但回憶很滿
卸任之後 很少在碰面說說話
不代表把你們忘記了
我一值記得

毛毛蟲
姿玟
青黛
護理系接下來 似乎還是忙碌 國考加油!!

佳欣
小莉
采螢
淑雯
醫管幫的 大四這年 也是實習辛苦了
以前的活動
常常也都是你們會一起湊一下女生群來幫忙
謝謝囉
尤其是佳欣 交接給你~帶的不錯喔~
祝福你們未來生活一切順心

身輕如燕
dato
發淨
威成
小蘑菇
晟輔
小叮噹
pipi超
工院的各位高材生
尤其是那些 交成孩子們
未來不要忘記提拔我阿
以前很多真的都是你們的幫忙
跟你們的感情好
大概就是因為 雖然有時候沒大沒小
讓我覺得好像不像學姊
可是卻又不失禮貌 很挺我 哈哈
謝謝囉~ 未來飛黃騰達 要記得我阿


明樺
啟賀
奇姝
noword
不管是否還繼續接觸資訊領域 一樣加油 祝福你們
廖無言 跟你說了不少 加油
資管的三位以後的系運 希望都可以再見面
明樺 醉便宜沒想到會巧遇 加油~下次碰到 再一杯:P





最後~
祝你們
畢業快樂
前途似錦


佳穎 2007.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