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早上報完mis回寢室小睡片刻
和喵去桃園光南
回學校接著騎去打工
回來放東西 就和其他10個cy學弟妹去三重了

先到小巷夜市 等12點在進去
五小時190便宜
投籃機第一次破100
保齡球還是只能慢速路線 然後大部分都會捨棄偏掉
騎腳踏車好累
跳舞機偷選簡單的
飛鏢亂射 企鵝敲頭好可愛


hey 要畢業的傢伙們
一切順心
未來加油
以後別忘了提拔學姊我

很多話 想跟你們這屆的說

很多很多

上下屆 都是緊密的
一值以來 都很感謝 我的學弟妹是你們
一起的回憶不少
謝謝你們曾經的挺我這個小女子
上一屆畢業的感傷 因為失去的大人
下一屆的你們的這群窩心的孩子
加油!
話不多說
要記得我呀~


應該很少人會看
但是 一個紀念 祝福
嘉雲對我 同等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