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PO文慢 刪文也慢
第三次
我知道怎麼使用你了 無名

賴很神秘的問我知不知道楊宗緯
讓我有種 總算是問了的感覺
當然是知道
結果girl也有看
他們都不討厭13歲
也是
小弟弟也沒錯
還唱了他們愛的我可以
瘦子無克群也問了 楊上週的結果
放心 你的他還在 短裙正妹說了掰掰


賴還說要和雙眼皮最後四強去pk
最好是拉
而且也沒有那種東西
不過還好不是和我可以 哈哈
不要在考驗我的耐心了=.=

然後 這些人都不怕雷的
也是 考試到了 不要在意這些
都把這周淘汰誰
蕭楊pk過程結果都說了
專心考試吧
星期五就休息 不要偷看
六日好好的上戰場
考完在看重播



倒數五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