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變大了

坐超久 都快睡著了

這次的感覺出乎意料的有喜歡到

可是忘了帶相機存證

明天樣子就變了=.=

問媽會不會怪怪的

她說不會

大概太了解他女兒了

聽到說怪 心情會很差

MECO幫我修髮的時候

問我 最近跟男友怎樣

我說沒男友@@

她說 分多久了

ㄧ值都沒有阿

never?!

never!!!

她聽起來很驚訝

也嚇到我了

聊了一些他的事和我的事

呼~

這樣是另ㄧ種特別的友誼吧:)

回家 没多久

爸一下課 就說

怎麼燙這樣 這Q

...................................

過兩天洗ㄧ洗 就不Q了啦

吼~= =

很不懂女兒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