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Marlboro
||


長大之後 才發現
原來每個人的家庭好像都差不多
小時候疑惑的那種模型
還是不真實的存在
but don't care
不用說出口 就會有人能夠體會 比較實在

我跌倒了 你扶我一把
你絆倒了 我卻無能為力
埋怨卻恨不了
因為我是你上輩子的情人
可是我希望 那個一而再再而三可以消失
它存在夠久了 請你砍了他 然後起身
難過的人其實有很多 請你看一看

小時候習慣的煙味
讓我一直以為 所有的 就是那樣
大了身邊卻多了些不同
希望有一天 習慣的那個味道
它會淡一些




有這個氣味的另一個男孩
期待看見你穿上迷彩裝的樣子
31歲一起去相親
除非不得已
希望你我都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