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
馬、牛、羊、老虎和孔雀。
如果有天 你必須離開森林,
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
你會帶哪種動物?」

-------&&&&&&&-------

"不要多想,第一時間選的答案才準。"
這是書上寫的,先做了測驗,才看這本書。
VB的課堂,上逼看文,
看見這個測驗,下意識選了羊,
然後還會在心裡問自己為什麼=.=
騎馬會被馬踢、牛走太慢、
老虎會把我吃掉、孔雀不跟我走
只有羊會乖乖的、陪我ㄧ起走吧!

-------&&&&&&&-------

這些動物代表對你而言什麼最重要?
或者說你最想追求什麼?
馬代表自由
牛代表事業
羊代表愛情
老虎代表自尊
孔雀代表金錢

-------&&&&&&&-------

我不確定準不準
不過女生好像都愛做心理測驗
不管準不準
多少都會有一點投射作用
這個測驗 讓我對孔雀森林產生興趣
就借來看完

然後這是痞子蔡繼親密接觸後
我喜歡的作品
我果然很怪
在這一類上的喜好
好像不太一樣

書上每個做過測驗的人
人格特質都帶著所選動物的特質
最讓我心牽動的
其實是狗的答案
(ps怕狗不是討厭狗)
答案並不是讓人驚訝
而是帶有一種單純的感動...
從馬丁尼先生、化名柯子龍、藍色淚下的姊姊
這三個選擇孔雀的人
我卻不覺得孔雀代表金錢
而是一種強烈的寂寞...

-------&&&&&&&-------

選羊的那個女生說
"選羊的人眼裡只有愛情,
絕不會勉強自己跟不喜歡的人交往。"

"選羊的人視真愛為最重要的,
在追求真愛的過程中,
常會不得已而傷害自己不愛的人。"

選羊的人是不是真的很重視愛情
我不知道
重視愛情的人是不是能帶給人幸福
我也不曉得
不過 我會希望
我能找到一個選羊的人
不見得一定要第一時間帶走羊
而是發自心裡在最後 願意選擇羊
那應該就可以很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