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不會寫什麼
浪費時間 也只寫了一點點
找一堆都不用= =

&&&&&&&&&&&&

覺得時間不夠
自己又懶散
開始心慌
煩耶
吃到21歲還是得讓考試左右
我的人生裡 好像只有國二最認真=.=
是不是要回去讓老師念一下
把不服輸塞近我的腦子裡
想要時間變多
散散的我 也不會在念多
又好想出去玩
......
我這種人......

&&&&&&&&&&&&

點名雖然是個迴圈
不過是種誘惑
會想知道別人對自己問題的答案
然後會發現
自己有些事記得異常的牢
不過有些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卻又很想想起來
ㄟ....那就更想不起來=.=

狀態其實常常在改變
三年前的想法 看法
有些已經有些差異了
可能是改變 可能是發現
時間就是很奇妙的幫你
穩固一些你想留住的 丟掉你捨棄的
有些都回不去了
有些很奇妙的持續

&&&&&&&&&&&&

沒有辦法承認自己沒有後悔過
也不相信有人從來不後悔
可是後悔到底可以幹麻
還不就後悔
好像有點無聊
陳八郎真的比較好命

&&&&&&&&&&&&

規律上廁所 會瘦
只期望可以正常上廁所就好

&&&&&&&&&&&&
為什麼現在不是2006年7月
我運勢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