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三:【寫下最喜歡的一首MV】之五

我有我的夢-憨人

*****
利用小人物,來述說憨人也有自己的夢,
穿上犯人裝,很可愛也有點人人都有夢的感覺。
尤其是關在囚室裡,還是可以繼續擁有夢想,
還是可以想辦法把樂器給"拉"進來,
甚至舞台的效果燈,通通都來吧,
因為夢中的世界,絕對不是ㄧ場空的,
我不是壞人,只是愛作夢,寧願做憨人,
傻人依訂有傻福的,ㄧ定要勇敢,面對自己的夢。
即使在囚室,ㄧ樣可以演奏、唱歌。

*****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我知道 最會有一天

05.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