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三:【寫下最喜歡的一首MV】之四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垃圾車

*****
我喜歡情人版的mv,也就是五月天變成青蛙出任務的版本。

瑪莎和女主角的小愛情,很甜蜜可愛。
其他四隻小青蛙,也配合瑪莎的任務,盡全力耍盡各種招式來幫忙,
雖然是情人版的垃圾車,也能感覺的朋友版的意境。

最喜歡的片段是:"垃圾車服務",可以跟五月天領盤子,
用全身的力氣,將盤子砸爛在車上,再跟五月天握手說謝謝。
好像真的有一種將心裡的垃圾,全部傾倒的感覺,很棒。
如果哪天五月天真的開著這樣的垃圾車出現,
我ㄧ定會去倒垃圾的!!

*****
我若喜歡 你是我的垃圾車 每天 為我唱歌

05.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