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三:【寫下最喜歡的一首MV】之ㄧ

"我愛上的是17歲的我自己"-而我知道。

*****
穿上制服又回到了青春的中學時期,
總是有很多的夢想、很容易大笑、很容易生氣的年紀。

喜歡教官的石頭,讓人想起曾經有的那麼一段說不出口的喜歡,
總是有那樣的ㄧ群朋友,會陪著你ㄧ起發洩,
會在校園裡跑來跑去,會在中廊上大叫,
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有那麼一點的唯我獨尊。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看著mv,總是令人回憶起每個人自己的年少。

*****
我一直以為 我愛著的是十七歲的她
現在我知道 我愛上的 是十七歲的我自己

無法割捨的是回憶

05.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