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一直看
重播的也看
3.4個電視節目 同樣的內容
捨不得轉台
再密集兩星期 就又不再宣傳了吧
這個暑假 充斥著五月天的氣息~~~呼~

看轉播都會發現 有些東西 都被我亂放
沒辦法 會混亂 哈哈
忘記 他們一開場 有先加油(還是FIGHT阿)
我好像真的有看到啤酒罐
憨人持續啦ING
下舞台前阿信的話
"真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真希望五月天永遠都不要下台
真希望這些歌能讓你們一直唱"
麥克風朝著我們上架上 然後掰

看轉播 最大的發現是
我真的有暫時性失憶耶= =
擁抱的LOVING YOU版
那天明明聽到時 很嗨 很開心
還看見怪獸聽見時 小小的對嘴
回來 看見PTT討論
我竟然可以完全忘記
喵說有 我還是想不起來
看轉播 才讓我恢復記憶

不過轉播和自己看的 還是有點點差別
不過可以回憶就是了:P

那到底是不是我的後腦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