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5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排隊看五月天

我真的很衝:p

睡醒整理一下 連東西都沒吃就出門了

在彰化銀行那排隊

排的很前面 大概前50名吧 哈哈 真的很前面

因為太無聊了 開始數綠燈亮的次數

數完30次之後中午12:40

五月天簽票要一點才開始

一點剛好是大家到師大打友誼

先打電話給喵 聊了一下 他的聲音很失落

後來打給rolan

又聊了一下下<我很敢聊 電話費一定會被懷疑=.=>

後來玫瑰的人來整隊

開始等囉

週遭大部分都是國中生高中生

害我排的有點尷尬

大學生 是有那麼不愛回家喔

耳邊一值傳來尖叫聲

我成了超理智的歌迷

連拍照都沒有

不過 玫瑰真的太小了

瑪莎一值站著簽

阿信感冒了 要快好~~演唱會要開始了

五個人還是一樣很貼心

阿信還是一樣 抬頭看著你 說一聲:hello

伸出右手 和你握手

依序諺明 怪獸 瑪莎 石頭

每個人都會看著你 握手 說聲謝謝

超幸福的~~

可是我真的很緊張 只會傻笑 說 加油 辛苦了 謝謝



簽完 跑去吃mos

今天超冷 回嘉義也沒有避冬的感覺

還拿出六年來 怎麼樣都不穿的衛生衣 穿來避寒=.=

mos 暖氣真的很暖

好熱 我也難得超乖 只喝熱的

這星期 因為看了五月天

心情真的超好

319快快來


ps 很長的一段附註

前一天 星期五要回家之前 打電話給滾石做確認

寄來了 我卻沒收到

客服的小姐 態度很好 快下班了 還幫我查

最後真的確定舍監簽收了

趕緊下去 看所有的包裹 真的有我的

原來是寫不同本 我才會一值都沒發現

快快帶著票去趕車 回去前

還跟喵說 雖然滾石今年騙了我很多錢(因為五月天)

但是 今天滾石真的很貼心

我不要再說滾石的壞話

當天晚上 我做了個夢

夢見到了簽票會 只能領簽名海報

五月天沒來 我很難過

心裡想 我才剛說 你們很貼心 不說壞話

現在 竟然給我演這齣

然後我去演唱會 忘了帶螢光棒

要再買 送錢給滾石 心情更差

睡醒 發現是夢 開開心心的去中山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