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 很累 很值得

等進場等很久 七點開始 我們還在外面等

聽到裡面在放瑪沙的教學帶

我一直在外面叫 @@"

順利進去的時候 A1區 超大的離舞台超近的

設計的真的很不賴 延伸舞台 也可以看到怪獸:p

開場的孫悟空 怪獸乘著觔斗雲下來

"就跟你說了放手" 歡迎好朋友"energy"

就像ptt五板上有人提說 以前Glay都只唱了一首歌

五月天不會厚此薄彼 只是歡迎好朋友 他們很用心

時光機~乘著時光機 走過一段又一段

恆星的恆星~大家誤點了仙女棒<怪獸表情很怪@@">

不過整場就像被繁星所圍繞 很溫暖

I love u無望~靜靜的看著星光 "一起合唱"

回來吧~地球是我們的final home 他們迎接我們回家

超人~和代言金飾結合的mv 看了讓人心酸酸

現場女主角抱著阿信的人像沉睡....

瘋狂世界~如果是你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喚回~

HOSEE~怪獸的吉他武器打跑壞人

大鼓~諺明<習慣@@>打著大鼓 怪獸瑪沙石頭也加入

晚安地球人~和平鐘聲響起四萬人的祈禱

地球是我們的家~

這個世界~dream....HOPE

擁抱~天使醒來....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當我們同在一起

小護士~大家都要跳跳跳~~

換衣服的片段~"尖叫聲....會叫我們出去"

"大家要一起叫 不要只有我一個" "吵死了....."

讓我照顧你~ Enrich your life

介紹技師團~感謝贊助商~還有.......你 你 你 你.................qq

垃圾車~為你唱歌.........

憨人~為什麼要這麼傻..我們都是憨人

軋車~怪獸石頭吊超高

溫柔~如果你要走 我不會挽留 .....你會聽見我說 這是我的溫柔

倔強~如果有一天 五月天都杵著柺杖 "諺明 要唱軋車 還行嗎"

只要你們將手上的螢光棒 換成了柺杖

只要你們願意聽 我們就唱

<只要你們還唱 我們就願意聽>?

這是我們的倔強

透露~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煙火~好漂亮

晚安曲~在說一聲 "我愛你"


---

2005.1.8 有些話記不清楚了

記得全部結束10:25

記得整晚的興奮

記得整晚的感動

我不懂音樂

你們不認識我

因為認識了你們

聽了音樂讓我對生活懂得感動

---

聽完演唱會 到現在

其實心裡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感覺

有屬於自己的 有想和其他人分享的

我卻選擇放在心裡....

好多好多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慢慢的 把想說的都能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