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圖 才知道原來是漫畫改編
基於日本編劇都愛改編
吸引我去借漫畫來看
只是好像會遙遙無期

 

 

 


緯來日本台也非常有暑假的氣息
好哀傷
暑假末好像會撥這齣
但是印象中片名翻的超怪
只好講一下執事的心得
就是一段愛與執事的故事
一部在宿舍會看完
離開學校就會隨性看的故事 over

 

 

 


回到bloody monday
第一集很長 長到沒什麼感覺
但3~5集 寶生那一段
讓我那幾天為之着迷
着迷到做了不準的戲劇角色測驗
也找到了官網
不懂日文還看到了大雷
讓我心寒 不是為了雷心寒
而是又看到了雷這件事
很容易讓人無法追劇情..................
為什麼雷都會出現在我眼前
後半段除了因為雷看的比較慢
也因為 第三課太無能 讓人無力
中子的設定 好像讓那段影片顯得非常重要
bloody x 頓時變超弱
就像SARS突然的消失
(聽說有人說SARS病毒是人造的,所以終究會消失)
輕而易舉的解除危機 也讓人無力
不過最後的設定
人性的測試 雖然正面導向
卻也看見了K內心的脆弱
PTT有篇心得(不會每篇看 總是會看到欣賞的文章)
揣摩K的心情 我覺得描寫的很好
不想多做描述 覺得自己寫了 會像是抄寫別人的觀感

 

 

 


還有一個設定是我還蠻喜歡的
數學家的偏執
J 典型的數學家
雖然成宮觀貴的自我色彩還是很重
但那就是他的方式
不是否定演技
而就像以前被談論的 太像自己 又不能說錯
回到數學家的偏執
應該不只數學家吧
會執著於自己的解法
不允許算式亂了調
如果解錯了
那就從頭來過
這點可能沒有著墨很多
不過 還蠻打中我的
就是一部算會推的日劇
但對細節不要太執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