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i:希望今天我的歌可以讓你們有個好的Memory.
我:Have a nice memory in Taiwan.  bogummy:Thank you.

影片中的你帶著慣有的竊笑說著那些令人手指捲曲的鬼怪台詞
演唱會LIVE的最後 你承諾著你會再來台灣 see u next time不一定next year maybe this year?

有一點羨慕韓國的歌單 唱了我喜歡的你所詮釋的翻唱歌
汝歌 Beautiful 化為塵埃 好想好想聽你的現場版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DR巡迴沒來台灣 歌單就幫我們補上了

年輕的聲帶果然就是不一樣
行程滿檔 拍完兩天一夜 接著飛來台
唱了20幾首嘶吼音飆上去後還是有完美的低音 值得了
每次都是離別10分鐘開場 一開場就覺得感人
好想來個推文寫上俊美夫婦一生推
雖然中文版歌曲還是想聽韓文版 我的共感阿
中文歌有繁中歌詞是基本
驚喜的是兩首我所喜歡的歌都有歌詞影片阿~
PHYCHO全英文歌詞 像是看著聽著你寫的情書
認識的號碼有中譯!!!! 好想要
仔細想想兩首歌好像有所呼應 好感人的用心 

在台上仗著團員不懂中文 胡鬧喊著他們是笨蛋 你是天才
guri:天才天才我是天才
有那麼一瞬間 我質疑我自己 我不是喜歡流川瘋嗎
怎麼會這麼喜歡你這個櫻木花道= =

你說你不會和歌迷喝酒 因為你酒量很好
其實覺得台灣對你就是一個business關係
但握著你的手那一瞬的眼神
手的力道感受到了真誠
有一種看見你變成熟的感覺(錯覺?)
對於自己喜歡你的聲音與音樂感到無可救藥

和寶劍截然不同的性格
卻有那麼一些相同
用bady language表達謝謝你們的應援(畢竟應援是新造詞)
看似無心卻又放在心上的你
SNS的DR in Taiwan
無論是甚麼意義 都覺得感動

謝謝你的那句希望你的歌能讓我有好的memory
這一夜你的聲音你的音樂你的歌
讓我又有獨自走下去的勇氣


phycho阿我

arrow
arrow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