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雨生不是才31歲
甚麼時候 aMei 已過了不惑之年

睡眼惺忪蓬頭垢面的在長庚餐廳遇到賴雅妍拍第一張專輯MV
怎麼才出第二張 他已經在而立與不惑中間

顏行書不是才剛受傷跑去183
怎麼已經要轉教練了
這樣 我要怎麼喊 還我黃春雄 還我職籃迷妹的青春

在洲際看鋒哥敲達比修有好像沒有過很久
現役職棒球員 出國的怎麼都比我小了

我的吉他手已經是一堆人的叔叔阿伯了
報紙一直催婚
曾經以為他的夥伴bass先生不會結婚
也已戴上了好好看的刺青戒指


甚麼時候開始我的時間空白了好多年
甚麼時候自己開始顧眼睛 關注顏值高年輕男孩
(要被師奶殺手追殺了嗎)

張雨生仍然31歲
柯南依然是小學生
NANA行蹤還是個謎
魯夫還在環海

可是
艾斯 蓮 都不在了
我們都沒有新一吃的那款藥
默默的 沒發現 其實 aMei 不年輕了
自己也到了跟那一年的張雨生同年了

怎麼會這樣
除了不想長大
我也不想要我的天王天后變老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最後 時間好像還是說了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rs of the time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