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時發現自己沒有開心
原來他不是搞笑片(本來就不是 我哪來的想法)

台北街景拍的比我印象中的漂亮
只是小香騎腳踏車腳應該要斷了吧

九號球比賽的片段想起了好多小事情
可以理解很多技術球 只是不喜歡那個特效慢速
球星(Cast list 看到飾演本人很想笑) 術語 球評 緯來主播
真的想起10代時的跟他的對話
記憶力太好 真的不太好

宣傳時發現她們撞球好像退步一些
因為去看531拍戲時 當臨演時 
四強賽的跳球 實際看到黃姵嘉NG好幾遍 最後真的跳成功
也想過 為什麼不找球星 剪接就好 但還好他們夠堅持

對於小香比賽結果的處理 雖然知道 
但看到碰到九號時 還是不小心驚呼了一下
不是技術是Guts (貌似有點太入戲)
很輕描淡寫但很有力道的詮釋"假球"
害我對年少時期看的比賽結果有陰影=.=

BUT 
但是
球王對決我超在意謝雙丰你10年前怎麼可以出那種錯!!

我喜歡溫尙翊但是不喜歡謝雙丰
那樣的外表邋塌感 看預告的時候 都在想這應該不用演 本色即可
走進這個故事後 這個人的個性好像不是喜歡的那位吉他手
當然我不知道我所喜歡的吉他手本人實際私底下的樣子
只是在我的理解中 他並不是一個遇到困境 犯錯會放棄所有逃跑的人
那個狀態我實在不喜歡 (ps 演戲最難的果然是走路)

劇終耳邊傳來重新詮釋的九號球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黑暗
電影終究還是正向的 
逃走的人現實人生還是會逃跑的
一邊聽 一邊想著 好久以前聽這首歌感覺 現在的感覺
(當然也一邊看list找一下自己的名字)
前幾天聊天說的想要抱531一下 不是因為喜歡 而是因為這首歌
不知道那是你的孤單還是我的


大概是被台詞踹了一腳 心情不是很好
不知道為甚麼用別的演員的聲音配音的安琪:以前沒有人管的動你 現在有個女兒來管你
害的 聽到 我不是他女人 我是他女兒 鼻酸



一直以為因為知道團長大人花了很大心力在配樂上
看著電影有種配樂在支配情緒的感覺
以為是迷妹心態的覺得不錯
所以聽到稱讚的時候 意外也開心
但 是在開心甚麼 (是不是 這個人真的有病)
但是原聲帶純配樂的部分 單獨聽時 我真心會想一直跳下一首
果然還是要搭配的電影才有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 balaja movie OST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