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回憶幸福的事
好難 我覺得很難做到
是就我一個人是不一樣的人嗎
是我不正確嗎

直率的把內心說出口
好難 我覺得有些難做到
假裝幸福的微笑的我 懂嗎
只有我這樣嗎

不是很完美的 我的樣子 也沒關係
稍微不一樣的 你 也沒關係
彼此不相同也互相凝視的兩個人
我們 在一起的時候才最美好

因為疲憊 就放下所有
好難 我覺得有些難做到
擔心 知道我這樣懦弱 會不理我
會不會失望

藏下疼痛 經常努力微笑
好難 我覺得有些難做到
冰冷的我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膽小

不是很完美的 我的樣子 也沒關係
稍微不一樣的 你 也沒關係
彼此不相同也互相凝視的兩個人
我們 在一起的時候才最美好

更多的動搖 也沒關係
更多的不安 也沒關係
你和我在一起的那美麗的句子
我們 就這樣一起走下去

緩緩 慢慢 走過去的你和我的腳步
遠遠 近近 相視著

不是很完美的 我的樣子 也沒關係
稍微不一樣的 你 也沒關係
彼此不相同也互相凝視的兩個人
我們 在一起的時候才最美好

有些不足 也沒關係
又有任何磨難 也沒關係
把彼此無法知曉的事情攤開的 兩個人
我們 現在這樣也很美好

 

 

 

 

 

 

 

 

  

 

 

 

 

 

 

 

如果能收到這樣的信聽到這樣的話
就算抄歌詞 也是會感動
雖然還是人也是個重點
不完美沒關係 不足沒關係 一起就好
不安沒關係 膽小沒關係  慢慢來就好 
不一樣也沒關係 冰冷也沒關係


...........翻滾......................
誰來一根菸

 

 

 

 

 

 

 

 

 

 

 

 

 

一同另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yrics Guri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