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怎麼樣 你依舊在哭泣嗎
沒想你會聽到 那麼哭泣的你
無論說什麼做什麼 都無法安慰你吧

或許不會是誰都不在身邊獨自哭泣吧 
看得到我嗎 使你哭泣疼痛的我 
聽得到我說什麼嗎 小心翼翼搭的話

今天感覺怎麼樣 又是那麼開始的話語
以為你會記得 總是在你身邊的我
任何話語都無法安慰你吧

或許又偷偷獨自哭泣嗎
看得到我嗎 使你哭泣疼痛的我
聽得到我說什麼嗎 小心翼翼搭的話

我伸出的雙手 你只要抓住就好
即使現在相隔很遠 我所能觸碰到得你的心
可以忘記全部 留下的那一個吻



#

聽韓文看中譯 歌詞理解不能
被聲音跟旋律吸引
才想找歌詞的
結果超少中譯 勉強找到的版本
soft rock中毒者阿....

如果guri不妥協唱抒情搖滾
大概就不會瘋狂著迷他的聲音了

SSK比賽當初真是發神經的 一天一夜追完
別人的比賽前12強就現場直播
還為各組有設置專屬舞台
好燒錢的比賽 頗好看 (但是轉到電視S5不吸引我)
SSK4臉蛋果然是重點

前四強那一集 是觀眾票選每位選手比賽歌曲
賽前給選手看觀眾歌單排行榜
鄭guri 的歌單實在太好笑
果然有甚麼樣的人 就養出甚麼樣的歌迷
第五名歌曲是 "只有那才是我的世界"
好笑的點在於 這首歌是在前兩集主題 鄭guri的自選曲
然而 比賽時 狀況不佳 而且!!!!!!  大走音!!!!!!!!!!!!!!!
靠著簡訊投票 活了下來
大家投這首歌 是想他矢嗎
最後第一名的歌是急診室 一首抒情搖滾
評審說 觀眾比guri更了解guri適合的歌曲
那首歌是我迷戀聲音的原因之一
雖然大部分人都說 好聽歸好聽但感受不到他得情感面
我又聽不懂韓文 聽的出情感面我就還在這邊幹嘛

偏題偏太遠 
就是覺得認識的號碼蠻好聽
帶著淡淡的哀愁
後來知道是自創曲
也看到 訪談詢問他 創作發想的話題

接了一通電話
是認識的號碼
手機傳來對方在哭泣的聲音
在電話這端 聽著也為他不捨
但那種不知道能怎麼做 只能聽著電話傳來的哭泣聲
甚麼也安慰不了
的那樣的場景跟感受

畫面都來了= =+




還是看他瘋瘋的 比較療鬱

guri 曰
be stupid
有甚麼不好
那就是我

 

 



不掩飾不假裝不虛偽
真實的 be yourself
take off mask
be stupid


[take off mask也是自創曲(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yrics Guri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