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ego FB知道跟媽親一下對打後
一直很猶豫要先跟哪部戲 一個太淚一個怕爛尾
首播一個月兩部都沒跟
六日又一直轉到自由年代的花絮
結果被花絮吸引到追戲 五集過去了 花絮10min強度不輸正片90min~
偷偷的看了第一集 配樂選曲完全打中我
聽見了認識的歌手不熟悉的歌 或是知道這首歌的時候 他已經是他人口中的經典歌曲了

1995不是我的自由年代
雖然沒很遠 又好像有點模糊
那是我們看惡作劇之吻 迷戀柏源崇 
看同學爭執陳曉東跟鍾漢良誰比較帥 的時候
自由不屬於我 青春還在未來等待
看別人的1995好像也能聽見後來的回憶

女生似乎真的是聽覺的動物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1990 然而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去年簡單生活節聽陳昇才知道這首歌
那次印象深的是這首跟20歲的眼淚(?)


 

你的肩膀上有蜻蜓嗎
#1994 牽掛

我不願看見你獨自離去的身影
怕我會忍不住牽你手將你帶走

牽掛著你是那雙我的手

飛過你的肩膀飛過你的手

    

夏夜晚風 BBS 肩上的蜻蜓 伍佰的歌 很有畫面的BGM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年代 lyrics drama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