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先貼曲目就會有忍不住 隨便啦 先把它隨便補一補的一日
我的Just Rock it 跟 Jost Love it真的要失蹤啦~

20130213 B’in Together 我相信演唱會
偶而聽版斗演唱會也不錯 憑CD換票不錯位子 
前方是兩位宇宙友 有令人羨慕的宇宙小旗子(三百天後發現當天宇宙友版聚發的 超級lag的發現)
左前方是一群年輕人其中有位冷靜弟弟 冷靜到他是來消耗票卷的
直到MP出場 他自發性地起身 用他的態度跳射手 豺狼虎豹不自覺的興嘆 wow~原來如此....
 

B’in Together 我相信演唱會
## 宇宙人
01. 一起去跑步
02. 要去高雄
03. 花花
04. 我討厭你
05. 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
06. 如果不是你
07. 大志若魚
08. 軍歌               
09. Hey


一開場就讓我跟小畫家崩潰啊!!措手不及的歡樂 想把宇宙旗搶過來
我的腳也想過動一下~~ 
 
竟然在台上放顯示粉絲團的人數的機器 開場是43997 立即逼buzzlin快快按讚
無法逼迫喵因為3GS此時此刻是專線順暢無比

花花之後沒有接Oh girl 好可惜阿~這是我心中的上下集
 
"如果不是你" 
小玉:這首歌要獻給一個很重要的人,我的媽媽。
        我媽很喜歡這首歌,來電答鈴是用這一首。
        有的時候打過去,聽了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媽媽來電答鈴是這首好像真的蠻害羞的 哈哈哈  

大智若魚 愛歌愛歌 每次聽到都是開心聽唱 但這首歌的魔力在越聽越唱就越有一種惆悵
 

 
## 白安
01.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02. 不聽
03.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04. Bird
05. Wonderful day +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feat. 小玉
06. 倒著走
07. 默劇
08. 放空
09. 秋意濃
10. 難愛
11. 麥田補手


白安很神奇 喜歡聽他現場唱 不愛聽CD
喜歡現場不聽跟倒著走 因為不愛聽CD變成這兩首歌都快忘了
不拍MV就只能聽我只在乎我在乎的阿  

Wonderful day 他們當兵後就沒聽了阿~再度記起why對白安名字有印象

白安:有的時候,我會覺得離自己很近,但是又很遠,
        我想這就是時間給我的體會。


## MagicPower
鼓鼓-DJ時間
01. 感覺犯
02. 不按牌理出牌
03. 天機
04. 忘了怎麼愛你
05.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06. LongLiuLan
07. 超級英雄
08. 射手  feat.影片:名人跳射手 


小弟!!!!你是MP迷!!!!!! 你知道這兩排10個人裡就你跟我最high阿(握手)

忘了怎麼愛你 跟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連唱真的是哭也可以(此為感動)
 
97位名人跳射手 殘念!!
九十七個之所以是九十七其來有自有梗在本場結尾

全體脫衣跳射手!
廷廷:其實,我覺得我們很有機會可以完成一百人的,
        你們在影片有看到嚴爵、白安嗎?
        還有阿信,阿信哥,我們那個時候是最常遇到不常遇到的阿信哥的,
        但是他說要當壓軸,結果!他現在在美國……!

阿翔:大家今天就把照片PO到他的塗鴉牆上,告訴他「不、舒、服、!」
凱開:說不定阿信現在電腦前跳射手舞!

請看KKBOX後台邀約實況VCR 阿信會跳讓你們拍 我身家給你 (基於話不能亂說 改 我給你三千)


## 家家
01. 淚滴
02. 填空
03. 自我催眠
04. 分開的常理
05. 知足
06. Love The Way You Lie feat.廷廷、嘎嘎
07. 靈魂化石
08. 改變
09. 忘不記


家家唱歌好好聽阿~~~
可是後面的人一直在大聲聊天 感受不到前方的大眼睛嘛!!!!
實在是很想回頭拋一句 你們是在大聲甚麼啦
聊天內容還有家家是實力派 那還不專心聽
為什麼老是後面會有愛大聲聊天的 之前的無印良品驚喜也是 

害我心得變這麼少 


 
## 嚴爵
01. 暫時的男朋友
02. 世界還不錯
03. 火上加油
04. 謝謝你的靈感
05. 追尋
06. 愛情微波爐
07. 困在台北 with雷堡 阿奎
08. 明星的愛
09. 照樣
10. 吾在場證明
11. 好的事情
12. 花火祭 feat.家家
13. Amazing grace feat.家家 白安
14. 救命恩人 feat.all

 
嚴爵:我第一次見到宇宙人是在大河岸, 
       覺得他們這個樂團真的超棒,後來回去跟老闆說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他們己經有簽約了。

我第一次見到宇宙人也是在大河岸 那時候也覺得這樂團很棒 超想要宇宙貼的

嚴爵:白安剛進公司時,其實我有失寵的感覺。
        當初公司幫我寫的文案中,是說八十八天進入台體。
        但是白安不到一個月就站上小巨蛋了,我的內心有破碎的聲音。

ㄟㄟ 可是你也是很快就去犀利趴耶!!我喜歡那天的救命恩人版本啊

想模仿白安唱歌非常不像 最後好像有唱了一句畫一隻雞
 
嚴爵:家家的聲音很迷人,你們知道我喜歡這種古典美,
        如果我倒數十秒內他出來的話,我就給他一個吻。

好可惜家家來不及出來

有藝人進相信音樂一段時間後就會不自覺的喜歡耍冷或講冷笑話的八卦嗎
小巨蛋首唱加油吧!



特別來賓 品冠 丁噹
救命恩人 cue了丁噹啊!!!
品冠帶來了100-97的影片
冠佑 瑪莎  石頭三然跳射手
石頭還跳一整套
看到這影片的MP真是哭也可以
 
果不其然阿信是真的沒跳 但怪獸呢(伸)
 

## Ending
01. 我的未來不是夢
02. 新年快樂


好想看小虎隊合體演唱會(簡潔有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