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東西都有可能會斷
皮帶會斷
排氣管也會斷

TrueFitness淋浴間一半在裝修
(題外話 看到超像路嘉欣的女生)
比預計晚了半小時準備回家 大概10點離開

夏夜晚風騎車很涼爽
轉過一個大彎 才剛要經過龍山寺
路上突然一直傳來"轟隆轟隆"的聲響
超大聲 還邊騎邊想說誰這麼沒水準改車製造噪音
30秒後覺得不對勁 似乎是我的布魯兒
看一下後照鏡 後方沒車
!!!! 噪音是我製造的!!!!!
前方剛好紅綠燈 先停下來看
!!!! 一根螺絲不知飛去哪
整根排氣管斷掉 在地上拖.....

眼睛馬上搜尋路上機車行 鐵門皆拉上
紅綠燈這條巷子 燈很亮 或許有一絲希望
牽著車拖著排氣管 進去問
某路邊攤老闆娘說 巷子裡面沒有 而且現在應該都關了

看一下時間10點20 如果早一點剛剛那家關鐵門的應該還開著
打算來查道路救援 一個等鹽酥雞的中年人
跟我說 拿一個充當螺絲應該可以
再仔細一看 恩 排氣管斷裂 不行
他是唯一路人給予我關心的 謝謝他 但他還是沒幫我牽車

此時更欣慰是 我有換智慧型
先查板橋卡特約商店
營業時間通通是10點
好吧 那就goooooogle
看到不會走太遠的 有電話就先打
一邊辜苟一邊聽某喝醉的兄弟
跟他電話那邊的情人道歉
"候啦 原諒我 我黑道內"
然後發現原來我停在艋舺風的路口(其實也真的是在那一帶=.=)
許多剛喝完的阿伯 腳上刺青等人的年輕人 巡邏的警車
都沒人幫我牽車!!!!!!
不過要是幫我牽 我應該更冏
正常情況應該要害怕 不是因為兄弟多 是喝醉的人頗多
但我情緒只有冏 覺得站在斷了排氣管的車旁超冏
站在檳榔攤前面感覺樣子超蠢(車行老闆一看到即認出)

然後機車行老闆跟朋友騎了三台車 借我一台騎
老闆忘記帶工具 他朋友只有黑色膠布跟"開瓶器"
先用黑色膠布暫時固定 然後老闆友人駕駛 老闆騎車在左後側用腳推機車
有種很炫的感覺 然後老闆朋友的大車好好騎 我忘了開大燈= =

到機車行大概問了價錢 原來領我車不用錢
內心是無比的感激
感謝我是幸運的
找的到店家電話
電話有通 老闆有接
老闆願意只聽情況過了營業時間願意來相救

然後走回家 到家仔細思考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一切就出在 換機油 順便換輪胎 煞車皮的那天!!!
大概固定去兩年的那家 有新學徒
兩個新學徒換半天 排氣管裝半天
竟然沒裝好!!!!!!!!
排氣管斷裂 信任也斷了

除了純金甚麼東西都是可以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