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忍不住再用了一次



然而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起誰



沒想到在除夕前自找麻煩讓時間不夠用
熬了三四天的夜 我還沒打掃家裡阿(吶喊)
意志力作息讓手的舊疾又復發 
精神狀態像是期末考考完 
該回寢室收拾收拾囉



昨天是個"突然好想你"的一天
前天邊熬夜邊聽電視 聽見大學生預告的yoga版
提醒自己回家那個時段要記得再收聽
不好意思回絕的吃菜場合
不屬於我的磁場 不能表現冷眼 忍到都快睡著了
放空到極致的當下 收到義氣的想念
現在想起昨天無意識的回覆 
對照昨天和實際上的期中考
這就是現在阿
我應該也要突然想起什麼的吧
當下沒有  該歸功於錯亂的熬夜嗎





回家 差點忘了11點要聽電視
片尾才撥 預告一直打
雖然愛人團的歌不能亂唱
或許有愛 yoga版本 真的是除了原團體之外會喜愛的
兩個想念感覺的版本 好像有些不同 
可是都會滿滿的
思緒應該是要播幻燈片的
可是昨天是星期三星期四要整理行李星期五要趕車
加上久違的熬幾天夜 完全是進入無意識狀態
所以沒有陷入突然好想你的回憶逆襲








突然好想你
雖然有時還沒有想起你


還是會時常想起的
用亂數分配所有可能會出現的你
突然的亂數的想起你






亂數裡頭的你們
如果或曾經也突然想起我
謝謝你











始祖 * 突然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