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一直斷= =
我無法再丟更多人                      
                                                          

請先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PO/11581863
                                                                               
我看到有人在做這個,
我想要做簡單的幾張照片(組圖)寄過去,
方便拍的人,可以17號中午前 MAIL一張你的給我嗎?
檔名用暱稱或英文名(本名也可)
                                                                               
另外,我會紀錄所有的"來自xx縣市xx的心跳聲"
如果有xx的內容要自己替換的註名給我就可以了

例如  來自嘉義     joyce  的心跳聲
或     來自DDMC  joyce  的心跳聲

                                                                                
                                                                               




但 目前我還是要收集大家的照片
我會統一製作我收集到的照片樣式
最後會一起寄出
我收集的照片樣式 如下(目前的其中一張)




以上,感謝大家閱讀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