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欠自己的債還沒還完
明知故犯

就像明明討厭柔弱的人
卻還是會去幫忙在自己面前裝嬌弱的人們

就像明明討厭做作的人
自己的文章卻很矯情

一早應該是快快收成 快快上班
卻看懂陌生人的陌生人的加密文
走了就走了為什麼要回頭看

原來優柔寡斷的是我

就像 阿信歌聲回不去從前

純粹的年代走了 不再純真

還是喜歡那個聲音
那個在演唱會上唱著
嘿我要走了 即興加上R&B
卻又自己笑出聲的橋段
怎麼聽都不膩

像是舊圖片PAGEDOWN
總是能驚喜的笑出聲

演唱會的合聲越來越多
舊圖片上的人越來越少

你是你 我是我 回不去

大聲的笑吧

你們

大聲的哭吧



我們

我知道我還在大笑

因為沒有甚麼該大哭的事

我知道我還在不滿

可是還是會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我知道我還再逞強、耍任性、耍倔

不再就不是我了

那就笑吧

走了就走了

多說無益 多作無用



如果能在摩天輪的最高點 往下跳 就脫胎換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