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riangle時  每一幕每個角色都可以在腦海裡串連另一齣戲
還要專注於劇情的發展  一腦多用的辛苦=.=
導致不想寫Triangle的觀後感 它連結了
華麗一族 ANEGO 送行者  暴走兄妹
UNFAIR 女人我最大的keven = = 絕對彼式......等


結果 LS才看五分鐘
第一幕的千金是當初不能接受的流星小更
一進電梯 又開始頭痛了
電梯裡不過四個人
就有Triangle的富岡 交響的千秋 流星LiarGame的西門
唯一的女生又讓我想起一個想不起來的認識的人的臉
冷靜過後 繼續看
很久沒有看這麼一齣 和青春無關 就能開懷的戲
很久沒有一齣可以每一集都讓我停下寫流水註記了
本來想自己保留註記就好
正要開始看死神精準度 反而又讓我想起桑納托斯(死神)
反而看不下去了 LS的後勁還在



角色簡介
菊田正人= 菊林  = 富岡 = 醫生
宇佐美啓 = 宇佐糖 = 千秋 = 宇佐 = 兔子
逢澤愛瑠 = 愛愛 = yokoo
世良旺次郎 = 小o = ojohn = 西門 = 攝影師 = 高手 = 藝術家
早川海里 = 美大生 = 藝術家
大石諭吉 = $$
上條玲子 = 婦人
香川芽衣 = 千金 = 我不愛 = 你為什麼要演小更




Love  Shuffle
在歹鬥陣裡大概不會有人能接受的了吧
每一週交換情侶透過每一週的相處
來找尋真正合得來的人
第一輪裡
戲裡醫生讓每個人心動
我卻覺得攝影師才是那會讓人心漏一拍的人
就像一輪之後 愛瑠所下的註解
最佳老公-醫生
最佳情人-攝影師
最佳朋友-兔子
雖然他心裡還有其他的感覺
但這三個分類 是最大眾的排名
第二輪之後
每一週的情侶們都不像情侶了
和牌友間的約會 就真的像朋友了
因為心已有所屬



像鈴子說的最後一次的組合反而最有意義
那樣的排列 或許是刻意
但大部分的觀眾 應該都會相互認同吧
這齣戲或許不會讓人有意外驚喜
但就是可以打中一些什麼
敲到笑點而大笑 敲到後腦勺的回憶 敲到心裡的感觸
的讓人又想起那背影  
想踹一腳的背影



我的LS後勁是藝術家的組合
從頭到尾吸引目光到留在心裡和文章
從攝影師拍的照片裡 就好想認識松田翔太
欣賞攝影師拍人的方式 雖然有點殘忍
最直接的照出真正的情緒和表情 才是最美的
雖然是一個酷酷的笨蛋
用他的自己的方式溫暖喜歡的女生和朋友
"請在我之後死" "你不是孤獨的了" "沒有什麼原不原諒"
自己的結好像也在最後一集被解開了一些



呼~寫些戲裡有趣的點
宇佐的kilayliay的職業路
每一集都在鋪致勝點!
從上野熊貓之後 集集的yeah~ponda
磨蹭小子的相聲
睡衣PARTY的白痴互動
真的都可以開懷大笑
在LAB的話 晚餐應該會一起噴飯吧



睡衣party是繼以後的小孩要是青梅竹馬之後
想完成的事情
大家要努力賺錢住同一棟高級大廈的頂樓
那重逢的第一支舞 這個設計也忘不掉
眼睛不要亂看的互動 機場的擁抱
那一片照片牆
呼~
yeah~ponda













一篇文章放不下我太多的廢話
流水帳被迫放到下集=.=

延伸閱讀:Love Shuffle(Cont.)
Love shuffle精簡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ib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